戈贝尔:只有450个人足够幸运能在这个联盟打球,我把每个人都当兄弟

  • 时间:2024-04-16 16:58|
  • 来源:足球直播网

4月16日消息,今天森林狼中锋戈贝尔在“明星看台”发表了一篇长文吐露心声。
 
“在过去的几年里,我学到的最重要的一件事是,做自己会让你很满足,即使你知道有些人会因此而取笑你,”戈伯写道。对我来说,最强大的力量是做真实的自己,即使全世界都嘲笑你,但你就是你自己。”
 
“总会有恨你的人,总会有人想让你失望,但他们和你一样都是人,也会和你一样遭遇挫折。”有时候,他们是受伤害最深的人。
 
“社交媒体从来没有停止过,它总是试图把所有事情放在首位,试图以娱乐的名义让我们相互竞争,这就是现实。
 
“但事实是,我不把NBA里的任何人,无论是过去还是现在,都看作是我的敌人,我们现在只有450人有幸在这个联盟里打球,我把他们每一个人都看作是我的兄弟。”不管你出生在哪里,说什么语言,如果你能走到这一步,那么你就经历了一般人无法相信的事情,我会对你致以最高的敬意。这种兄弟情谊应该比篮球更重要。
 
“作为成年人,作为人类,我们应该为捍卫更伟大的事业而自豪,在这个充满各种各样问题的疯狂世界里,一天结束的时候,我只是在玩,我爱它胜过一切。”我把我的一生都奉献给了这项运动,但它仍然只是篮球。最重要的是,我希望我们能对彼此有更多的理解和同情,即使是对我们最大的竞争对手。”

相关标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