津媒:亚泰俱乐部财力有限,新教练需要在有限资源下挖掘全队潜力

  • 时间:2024-04-17 17:06|
  • 来源:足球直播网

4月17日,中超前6轮,长春亚泰仅取得1胜5负的战绩。有消息称,陈阳教练即将被解职。《锦湾》分析认为,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目前财力有限,新教练需要在资源有限的情况下挖掘全队的潜力。
 
自2020年10月接任亚太足球队主教练以来,陈阳的执教能力得到了广泛认可。2021年,亚泰获得中超联赛第四名。然而本赛季,亚泰队战绩不佳,前6轮仅取得1胜5负,并且经历了4连败。面对来自各方的压力,俱乐部正在考虑更换主教练。
 
目前,谁将接任亚泰队的主教练已经成为球迷关注的焦点。不管新经理是谁,都将面临巨大的挑战。目前,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财力有限,新教练需要在有限的资源下挖掘全队的潜力,带领球队走出低谷。对于新教练来说,最棘手的问题是亚泰队的伤病情况比较严重,这也是影响球队成绩的主要原因之一。
 
值得一提的是,如果陈阳被解聘,中超的本土教练就只剩下于根伟和赵俊哲了。本赛季,在多位外籍教练加盟后,中超本土教练的生存空间进一步被压缩。

相关标签

热门联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