体坛:伊万看完U23亚洲杯中韩战再回中国,森保一也将观看日本和韩国的比赛

  • 时间:2024-04-17 17:09|
  • 来源:足球直播网

4月17日消息,据《体育周刊》记者马德兴报道,中国国奥队昨天(16日)在多哈的贾西姆·本·哈马德体育场与日本国奥队比赛,中国国家队主教练伊万科维奇出现在台上。伊万科维奇将在观看完中国队与韩国队的第二场小组赛后返回中国。
 
3月下旬,在世界预赛第36轮小组赛与新加坡的两场比赛后,伊万科维奇带领中国男足回到克罗地亚,主要是为了申请长期工作签证。克罗地亚当地时间15日下午,伊万带着三名克罗地亚助手从萨格勒布出发,于当地时间晚上抵达多哈。托基奇、帕纳迪奇和斯蒂利诺维奇这三名助手在多哈机场休息了三个多小时,然后直接从多哈飞往北京。休息几天后,我们将开始观看中超联赛。伊万科维奇暂时与三名助手分手,直接从机场前往国奥队下榻的酒店休息,观看了国奥队与日本队的揭幕战。
 
伊万科维奇在比赛前到达了球场,并坐在了领奖台上。然而,在整场比赛中,伊万科维奇只是看着而没有说,毕竟对于国奥队的情况,伊万科维奇知道的并不多。也许在回到酒店后,伊万科维奇将与奥林匹克队的教练组进行沟通。中国足协副主席、代表团团长杨旭没有坐在领奖台上,而是坐在中国队板凳席后面的看台上,旁边坐着中国国奥队的队员,他们人手过多,无法坐在板凳席上。
 
据了解,伊万将继续留在多哈观看19日中国国奥队与韩国国奥队的第二场比赛。看完比赛后,伊万将连夜前往多哈机场,于当地时间20日凌晨乘坐多哈直飞北京的航班返回中国,并开始全面调研中超联赛,为6月份最后两场36轮小组赛做准备。据报道,日本国家队主教练森浩一(Koichi Mori)将从欧洲前往多哈,观看日本国奥队与韩国国奥队的决赛。

相关标签